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月薪一览表,你拖后腿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08 14:54:14 字号

近年来,国家对建筑施工安全要求越来越规范,一系列的政策的颁布,也致使安全工程师的发展形势一片大好,市场需求量也大大提高,当然,薪资待遇方面自然也不会差。学霸君特整理了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月薪一览表,对号入座一下,你拖后腿了吗?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平均薪资为11130元。由下图可知,大部分注册安全工程师月薪集中在0.6-1.5万/月区间,最高薪资可达5万/月。有网友会怀疑数据的真实性,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招聘网站近3000条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招聘信息进行整理、分析而成,平均薪资较为准确,供大家参考。

gz1.png

接下来,我们再看一下注册安全工程师热门地区的平均薪资水平。一般来说,城市的工资高于二三线城市,东部沿海地区的工资高于中西部地区。

gz2.png

当然,影响注册安全工程师薪资待遇的因素还有很多,比如:学历、工作年限等。

gz3.png

gz4.png

从以上图表数据我们可以了解到,注册安全工程师整体薪资待遇还算可观。相信在一系列利好政策下,注安工程师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薪资待遇自然也会水涨船高。近年来,注册安全师考试难度越来越大,大家趁早考下注册安全师证书,早一步升职加薪吧!安全工程师学习通关计划,进入查看>>

报考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shitiapp-aq.jpg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