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取消山东济宁考区2022年11月26-27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通告

来源: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23 08:27:11 字号

济宁考区取消2022年监理工程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的公告

广大考生: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为保证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安全,根据济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决定取消原定于2022年11月26—27日举行的济宁考区2022年监理工程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无需申请,已取得的合格科目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

咨询电话:0537-2967978、2967983、12333。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605/art/2022/11/22/art_27035_2712256.html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