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取消张家口、保定、沧州、邢台、邯郸考区2022年11月26-27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通告

来源:233网校 2022-11-22 14:05:38 字号

关于河北考区取消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注册计量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审计、出版等七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补考的通告

各位报考人员:

受疫情影响,为保障广大报考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当地疫情形势和考点院校疫情防控管理情况,经各市综合研判,决定取消原定于11月26-27日举行的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注册计量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张家口、保定、沧州、邢台、邯郸考区)、注册城乡规划师(张家口、保定、沧州、邢台、邯郸考区)、审计(石家庄、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沧州、邢台考区)、出版(张家口、保定、沧州、邢台、邯郸考区)等七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补考。中级安全工程师、城乡规划师考试其他考区也不再安排补考。近期将统一安排各项考试退费(包括中级安全工程师、城乡规划师考试秦皇岛考区10月30日停考涉及费用),已缴费用全额退还至报考人员原付款账户;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各考区咨询电话和联系地址:

河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1月22 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255/hebpta/Item/2923.aspx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