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取消许昌考区2022年11月26-27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通告

来源:许昌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11-22 11:16:02 字号

关于取消举行河南省许昌考区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出版、注册城乡规划师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4项资格考试补考的通告

许昌考区相关考生:

鉴于许昌市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为保证河南省许昌考区报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综合研判,决定取消原定于2022年11月26、27日举行的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出版、注册城乡规划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4项资格考试补考,本年度不再继续安排补考。已报名缴费的报考人员已缴考试费用统一安排退费(考试费用直接返还至原支付账户,退费工作最迟于本年度12月底前完成),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因取消补考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374-2338617。

许昌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1月2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203/Home/info/2ce2c93a-236e-4617-b0c4-d15551b705a2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