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黑龙江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补考打印准考证提示

来源:233网校 2022-11-21 14:40:27 字号

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打印准考证提示

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22日-11月24日,考试时间为11月26、27日,请考生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中的“应试人员须知”、“黑龙江省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和“考场规则”等内容。

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1月21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064/hljrsks/ks11/view.ks

参加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需要带什么物品:

进入考场需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个别地区还需要提供核酸报告。考试中需要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产品(如手机、电子手环、电子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或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关闭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临近考试,这些考点加油背诵!

考后发布>>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