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2年11月26日、27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取消地区汇总【11月25日更新】

来源:233网校 2022-11-18 10:29:10 字号

部分地区因疫情防控,原定延考至11月26日、27日举行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面临取消。学霸君将具体公告汇总整理如下:

地区取消2022年11月26-27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通告
北京取消北京考区
辽宁取消锦州考区
宁夏取消宁夏考区
河北
取消张家口、保定、沧州、邢台、邯郸考区
陕西取消陕西考区
广东取消广州考区
江苏取消南通、南京、南阳、泰州海陵考区
山西取消山西考区
湖南取消怀化考区
内蒙古取消呼伦贝尔、包头、鄂尔多斯、赤峰考、呼和浩特、通辽、乌兰察布、兴安盟、锡林郭勒盟、巴彦淖尔、乌海考区
河南取消省直、安阳、漯河、洛阳、郑州、许昌、鹤壁、新乡、濮阳、济源、焦作、驻马店、平顶山、商丘、三门峡考区
山东取消济宁、枣庄、泰安、东营、德州、聊城、淄博考区
黑龙江取消绥化、牡丹江、黑河考区
青海取消青海考区
新疆取消新疆考区
兵团取消兵团考区
西藏取消西藏考区
甘肃

取消甘肃考区

不断更新中,建议收藏关注!

其他考区暂未有相关通知,各位考生需及时关注当地最新通知,同时注意当地考试防疫通知,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