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江苏:因疫情封控无法参加注安考试可申请延长合格成绩有效期

来源:233网校 2022-11-11 10:45:06 字号

江苏省:如因疫情封控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需申请延长合格成绩有效期的,可于11月21日-30日按有关规定向考试机构提出延长合格成绩有效期的申请。

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一、申请对象: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已成功缴费报名,并选择在南通考区参加考试,且2021年有合格科目,但因疫情防控原因没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二、需要提交的资料:1. 本人所在地区的开具的证明(证明必须包含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证明本人在参加考试当日因疫情原因正处于封控、隔离、治疗或其他原因导致不能参加考试。2. 本人2021年考试成绩单,注明合格科目(2021年成绩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performance.html)。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