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广东惠州考区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调整至11月26日、27日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22-10-28 14:42:44 字号

关于惠州考区2022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和统计(初级、中级、高级)职业资格考试延期举行的通告

鉴于惠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化,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经批准,现对在我市举行的部分职业资格考试的考试日期作如下调整:

一、原定于10月29日、30日举行的2022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调整至11月26日、27日举行。

二、原定于10月29日、30日举行的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调整至11月26日、27日举行

三、原定于10月30日举行的统计专业职业资格考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望广大考生周知。届时若有其他变化,我们将根据国家安排和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业务专题(http://link.233.com/23416/rsks/);或致电惠州市人事考试事务中心0752-2872708咨询。

因调整考试安排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2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416/rsks/content/post_4804336.html

有关问题解答

一、问:已报考人员因各种原因确定不参加延期考试的,是否可以申请退费?

答:已报考人员因各种原因确定不参加延期考试的,可于11月1日9:00—11月4日17:00,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http://123.56.228.71:82/)的“退费申请”栏目在线提交退费申请。退费申请成功后无法撤销,费用将于考试结束后退还至原支付账户。逾期未申请的,不再接受退费申请。

二、问:前期已于9月24日—9月26日申请退费的考生,是否可以撤销退费申请,重新参加11月26日、27日的考试?

答:前期已于9月24日—9月26日申请退费的考生如想重新选择参加考试,可于11月1日9:00—11月4日17:00,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http://123.56.228.71:82/)的“撤销退费申请”栏目在线提交申请。逾期未申请的,将按退费处理,费用将于考试结束后退还至原支付账户。

三、问:惠州考区报考人员是否可以申请调剂到本省其他地市参加考试?

答:2022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和统计(初级、中级、 高级)职业资格等3项考试为全国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其他正常举办考试的地市已按照计划安排就绪,无法进行调剂。

四、问:下一步如何安排?

答:(一)2022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调整至11月26日、27日举行。确定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可在11月22日9:00—25日17:00打印准考证,按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二)关于统计专业职业资格考试延期后的考试时间,国家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具体安排及其他相关事项另行通知。请关注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业务专题(http://link.233.com/23416/rsks/)。

2022年注安延期考试地区有:甘肃、北京、新疆、宁夏、河南(汇总)。其余地区的考试时间暂未通知变化,各位考生要及时留意通知,233网校也会及时进行更新。延期考试地区的考生又获得了宝贵的复习备考时间,所以大家是有更多时间进行冲刺学习!

未发布延考地区,请大家按时打印准考证。考试一定要带上身份证+准考证+核酸检测影响证明报告+健康码/行程码绿码。

临考点题班】【密训卷免费刷】【历年真题】【答题卡填涂要求

短时间内轻松通过考试,233网校【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钻石班、畅学班、点题密训班】专为临考冲刺设置,包括习题班、模考金题班、高频考点班、直播点睛班、案例专项5大考前锁分神器,统统强调实战应试性。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宝贵的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五大抢分模块,临考轻松通过考试:包括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模考金题班、直播划重点、案例专项,统统强调实战应试性
金牌讲师助阵,助你扭转乾坤:实力讲师唐忍、赵春晓、陈浩、李天宇、王强、韩坤、林轩等13位超强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考前 30 页纸,凝练高频考点:明确每个章节需要掌握的内容,无需自己整理;将分散知识点汇聚30余页纸中,过滤掉非重点内容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