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湖南省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2-10-26 14:50:54 字号

湖南省出版、统计、注册城乡规划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公告

湖南省2022年度出版、统计、中级安全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29日、30日进行,我院于10月21日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所有考生务必认真阅读、严格遵守。根据疫情防控部门要求,所有参加上述考试的考生,必须在考前按要求申报健康信息。现就申报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1、所有参考考生必须在10月28日10:00前申报,未按要求申报的考生将影响参加考试。

2、微信搜索“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公众号并关注,进入公众号在底部菜单点击“防疫健康申报”进入申报页面(或微信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进入)。

3、选择本人参加考试项目名称,按要求逐项填写防疫申报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

4、务必全面、准确、如实进行申报。如发现不实申报将取消考试资格,对疫情防控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我院10月21日发布的疫情防控公告第五条规定了不允许参加考试的情形,同时按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规定处于管控区域内的考生也不允许参加考试,所有考生务必严格遵守。有不允许参加考试情形的考生,务必不得前往考点参加考试,违反规定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咨询电话:4000985388,

服务咨询电话:(0731)84688383,(0731)85063789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712/Article/8a48d7f3-5b07-41c5-913d-b7e824eca1bb/InternalArticleDetail.do?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