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江西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延期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0-25 12:08:30 字号

疫情防控再洗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为了能够更好地控制疫情的蔓延和发展,部分地区考试都选择了推迟进行,对于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来说,部分疫情严重地区也选择了推迟考试。

江西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延期了吗?

目前官方宣布推迟注安考试的地区有北京、河南、宁夏、新疆、陕西、山西、甘肃、青海、西藏、兵团、山东-济宁/东营/德州/聊城/日照/枣庄/临沂/泰安、江苏-南通/泰州、四川-广元/南充、湖南-邵阳、广东-中山。

点击下图,关注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延期地区

距离考试仅剩一周的时间,收到考试延期通知,多少让人有些崩溃!不过延考不是停考,延期之后还能继续正常进行考试,也给了大家有更加充分地时间进行备考,所以还请大家都认真备考,不要因为延期考试而心生怨气。

1、注安开始多地延期,备用卷会更难?

就难度系数来说,大家不用太担心,一般来说,正常考试的试卷和备用试卷在一定程度上并无差异,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性质是行业准入考试,在出题的严谨性和严密性都是有所保证的。考试是检测安全知识掌握效果的手段,向来是“难者不会、会者不难”。抓住考前冲刺的黄金时间,做好考试的充分准备,才能以不变应万变!

2、备用卷可以借用全国卷吗?

因为两套试卷均是按照统一出题纲要进行,所有题目虽然不同,但极大的可能性是所考的知识点是大部分重合,这也给予延期考试的考生一定的好处,但根据消息,此次考试会加强试卷监管,要求是不得有任何材料流出,但相信考完各位考生的回忆版已经足够各位针对知识点进行单独的加强训练。

延期不是停考,延期之后还能继续正常进行考试,也给了大家有更加充分地时间进行备考,所以还请大家都认真备考,不要因为延期考试而心生怨气。

延期考试地区,一定也要做一遍10月这场注安真题卷!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分享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还能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预约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考后发布>>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临考点题班】【密训卷免费刷】【历年真题】【答题卡填涂要求

短时间内轻松通过考试,233网校【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钻石班、畅学班、点题密训班】专为临考冲刺设置,包括习题班、模考金题班、高频考点班、直播点睛班、案例专项5大考前锁分神器,统统强调实战应试性。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宝贵的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热点推荐

解锁!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卡怎么涂,避免扣分或零分

2015-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