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10月27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2-10-14 13:45:59 字号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9日,30日!请各位考生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要求准备好相关证件用品参加考试!

核酸检测的结果大概在24h左右出(具体以各地医院出报告时间为准),学霸君帮大家整理了做核酸检测时间,可以参考看看!按首科考试时间来计算,范围在考生参加第一场考试48小时以内即可。

核酸报告要求参加考试日期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时限要求
考前48小时仅10月29日考试10月27日以后(含10月27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仅10月30日考试10月28日以后(含10月28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10月29-30日均考试10月27日以后(含10月27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哪些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使用?

答:按照国家和本市对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应由本市具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本市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可查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全国核酸检测机构”。

查询官网:https://link.233.com/26182/fwmh/healthCode/indexNucleic.do

报考多门考试科目的考生,是否需要提供每一科目考前72小时核酸检测?

答:不需要。报考多个考试科目的,每次入场查验时,只需提供同一份当次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时间前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报告即可,无须进行多次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证明/报告只能是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吗?

答:不是。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阴性证明纸质报告,或在线实时查询相关有资质的APP内信息均可。推荐使用微信搜索“健康云Pro”,或使用支付宝搜索“健康云”等小程序实名认证后在线实时查看“随申码·健康”并出示本人健康记录。

点击查看>>实时更新

各省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2年注安真题答案

欢迎考生们在繁忙的考后来233网校对答案在线估分。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16】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

考后发布>>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