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核酸检测7日内的可以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0-20 11:13:24 字号

参加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部分地区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般是需持考前48小时内或者72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方可进入考场!具体以各省通知为准!

各省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常见问题解答

①报考多门考试科目的考生,是否需要提供每一科目考前48小时/72小时核酸检测?

答:不需要。报考多个考试科目的,每次入场查验时,只需提供同一份当次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时间前48小时或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报告即可,无须进行多次核酸检测。

②核酸检测证明/报告只能是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吗?

答:不是。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阴性证明纸质报告,或在线实时查询相关有资质的APP内信息均可。推荐使用微信搜索“健康云Pro”,或使用支付宝搜索“健康云”等小程序实名认证后在线实时查看“随申码·健康”并出示本人健康记录。

③核酸检测证明时间怎么算?

核酸检测的结果大概在24h左右出(具体以各地医院出报告时间为准),学霸君帮大家规划了做核酸检测的最佳时间,可以参考看看!

整体原则是,参加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所提供的核酸证明,按首科考试时间来计算,范围在考生参加第一场考试48小时/72小时以内即可。

目前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考后发布>>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