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第一科考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2-10-20 10:15:50 字号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第一科考《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4个科目,其中《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又细分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和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9日-30日,分为4个场次考完。10月29日上午考《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下午考《安全生产管理》;10月30日上午考《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下午考《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临考点题班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准考证打印时间

注意:多选题得分标准是选择的答案中只要有一个错误选项,该题就一分不得,如果少选,每个选项可得0.5分。选项中至少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选择题与题目的意思一致,至少有1个错项。 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注册安全工程师多选题答题技巧

1、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多选题答题原则是宁可少选绝不多选。如果遇到不知道怎么选,那么只选有把握的1-2个,千万不能选第3个,因为选择题的得分标准是少选可得分,错选不得分。

2、做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部试题后,一般总是会先检查自己没把握的,后检查有把握的。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建议检查的顺序应该是先检查选4个的那些题,然后检查选3个的,最后检查选1-2个

3、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多选题的答案只可能在2-4个之间。如果5个全选,这个题一定是0分,所以一定要仔细回忆学过的知识点,把没有印象的或没记清楚的选项通通排除。

4、碰到拿不准的试题时,要冷静的从更宽的思路上进行思考和分析,只要有时间就要争取选对答案。

热点推荐

解锁!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卡怎么涂,避免扣分或零分

2019-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考后发布>>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