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2安徽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10月26日16:00后

来源:233网校 2022-10-14 11:38:51 字号

2022年安徽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10月26日16:00后报考人员于2022年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

特别提示: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2022年安徽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将于10月29、30日举行。

2022年安徽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临考点题班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省防疫要求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仔细核对个人报考信息是否正确。如发现信息不全或错误,请及时电话咨询考试部门,不能擅自修改准考证上的信息。

2.准考证打印,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准考证打印页眉页脚有一些数字字符,如出现页眉页脚等信息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可直接打印。

4.准考证打印颜色黑白、彩色均可

5.准考证需要多打印几份以作备用,另外备份电子版准考证存放在手机里,避免出现准考证丢失导致考生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情况。

6.准考证打印后,考生按照相应的考试要求参加本次考试,认真核对准考证上面的信息,如发现有错误的地方应及时向当地考试中心反应情况,以免耽误考试。

7.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

参加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需要带什么物品:

进入考场需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个别地区还需要提供核酸报告。考试中需要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产品(如手机、电子手环、电子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或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关闭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热点推荐

解锁!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卡怎么涂,避免扣分或零分

2015-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考后发布>>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