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2注安考生注意:奔赴考场这些规则必须懂!

来源:233网校 2022-10-12 10:49:39 字号

距离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只剩17天,今天跟大家讲讲考场的注意事项,提前熟悉考场规则,进入考试状态,对注安考试的正常发挥有着很重要的作用!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安排及各科题量题型:

临考点题班】【考前30页纸】【密训卷免费刷】【历年真题

插入模块

一、考试须知

应试人员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主观题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在答题前务必注意如下事项:

(一)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按照要求准确、完整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等信息,否则按0分处理。

(二)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三)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附:别丢分!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卡样式及填涂正确方式来了~

二、考场规则

一、考试开始前30分钟应试人员凭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两证置于桌面右上角以便查对。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开始2个小时内不得退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喧哗

二、应试人员进场、退场必须进行签到、签退确认,自觉接受身份核对、携带物品检查。

三、应试人员应严格按考试要求携带考试用品。不得携带移动电话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已带的要切断电源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四、考试开始时,应试人员必须首先在试卷或答题纸、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涂)姓名、准考证号等内容,不得错漏填涂,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志。

五、应试人员不得要求考试工作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次序不对、字迹模糊或试卷、答题纸、答题卡有皱折、污损等问题,可举手示意,由考试工作人员核实处理。

六、应试人员须严格按照规定用笔在规定位置作答,书写要清楚、工整,填涂要规范、整洁。

七、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不得互借传递任何物品。应试人员应自觉维护考场秩序,爱护公共财物,共同创造文明和谐应试环境。

八、考试结束时,应试人员立即停止答卷,经考试工作人员检查收卷并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九、应试人员应服从管理,接受监督,诚信应试。对未按规定作答,旁窥、交头接耳、打手势,违反规定翻阅参考资料,传递损毁试卷、答题纸、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冒名顶替参加考试,利用通讯工具接收、发送考试信息,扰乱考试秩序,拒绝、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威胁、侮辱、诽谤、诬陷他人等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十、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构成犯罪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大家复习的时间已不多,众多资料看不完背不完,考前最后一轮复习又不知如何进行...但最后的黄金备考期至关重要,绝对不能忽视此阶段的回报效益,临门一脚把握好!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30页纸

包含科目:3个公共科+7个专业科

资料由233网校教研团队倾心编写,平均每科必背考点,浓缩在30页的随身识记必考点,建议考前至少看2遍。让你每一天看的都精准踩在得分点上!

考前30页纸适合人群:

(1)打算抱佛脚的考生

还未备考准备考前抱佛脚的朋友,这份考前30页纸非常适合你,帮助缩小备考范围,每天背一页,再做题巩固,最后冲刺通关也不是不可能!

(2)现在还抓不住重点的考生

书本内容太多,不知道哪些是重点的朋友,考前30页纸可以帮你解决烦恼,233网校助教老师根据历年真题和考情,提炼出的精华考点,让你短时间内只背重点!

(3)及格线徘徊的考生

每次模考基本浮动在及格分左右,最后冲刺就可以用这份考前30页纸进行背诵,每天利用碎片化时间去记忆重点,把分数提上去。

基础较落后的考生,短时间会得到更高的突破,大家千万别错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