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意!注安考试如果准考证号忘涂怎么办?算不算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2-10-09 10:15:04 字号

国庆假期结束啦!你们的假期综合征调整过来了吗?

越临近考试,不少考生就会出现各种问题,最近在群里看到有考生询问:如果考试准考证号忘涂怎么办?算不算成绩?

大家都知道:

1.公共科目的成绩,由机器阅卷后出分;

2.专业实务科目选择题由机器阅卷出分,案例主观题由阅卷老师电脑端阅卷判分,最后汇总得分。

去年一位考一建的贵州考生,就忘了涂准考证号,导致最后得了"0"分!当然,这不是最终的结果!贵州省住建厅最后给出的解决办法是:

若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该科成绩为零分,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到贵州建设行业技能管理中心复核。

当然各地的考试政策可能会有所不同,如果因自身问题导致成绩无效,可能也是无法更改的哦~我们需要牢记的就是:尽可能避免这类事情的发生。

今年5月,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问答”栏目更新了《答题卡作答须知》相关内容,今年要参加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生,要看清楚填写要求!

应试人员开始作答前,务必认真阅读试卷封二“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答题卡首页“作答须知”。

应试人员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相应位置或区域认真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如需填写),并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填涂对应信息点并进行检查,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作答要求:

1、客观题作答

应试人员应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按题号填涂各试题所选答案选项对应的信息点。

2、主观题作答

应试人员应使用黑色墨水笔作答,要在答题卡对应的题号区域边框内作答,超出区域或边框的作答无效。

答题卡信息点填涂注意事项:

1.“准”

填涂位置一定要涂准,不能窜行和错位,也不能在信息点的矩形框外填涂。

2.“深”

填涂色度要涂深,以盖住矩形框内印刷的字母或数字为准。

3.“满”

填涂要涂满矩形框,不要超出框,也不要涂不满框。

4.“匀”

填涂深浅要基本一致,同一信息位也要保持深浅一致。

5.“净”

要保持答题卡的洁净,不能在非信息点处乱划。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

未按要求作答,可能影响考试成绩。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357/question/1147.html

所以,对于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来说,在填涂答题卡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否则稍有不慎就会得到“0”分卷哦!

推荐阅读:解锁!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卡怎么涂,避免扣分或零分

插入模块
备考黄金期到来,弯道超车就是现在

大部分同学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而一些开始晚的小伙伴也在追赶进度。“抛开杂念,先行动起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足准备,结果一定不会辜负你的努力!”

听点睛直播课,跟着老师划重点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背水一战,233网校为临考阶段考生带来了临考点睛直播课。点睛直播课摒弃了基础繁杂的内容,在保证学习效果的基础上,尽可能的精减内容、压缩考点。大家在听课的过程中遇到不懂的知识点,回去看精讲班重点攻克。保证让你们全面梳理一遍高频考点,明确薄弱点。

——2022年注安点睛直播课安排——

短时间内轻松通过考试,233网校【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取证班、点题密训班】专为临考冲刺设置,包括习题班、模考金题班、高频考点班、直播点睛班、案例专项5大考前锁分神器,统统强调实战应试性。

点击购买,抢分就现在!

(课程咨询可识别上图二维码添加老师)

知识点太多怎么学?全新升级的《注安干货笔记》向你奔赴而来~章节思维导图+图表结合+经典习题,为您节约50%的备考时间。打开手机就能看,马上阅读>>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