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2021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21-09-17 09:14:16 字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2021年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日起,各省打印时间不同,应试人员于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准考证打印!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

考前20页纸/10页纸/必刷300题/经典案例题/终极卷,抢分资料免费领可打印

640-160.jpg

地区打印时间考试地点
福建10月8日起考试地点设在福州,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 
重庆10月8日至10月15日考场由市人事考试中心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河北10月8日至10月15日考试地点设在各市,考点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海南10月8日至10月15日考场设在海口,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辽宁10月8日至10月15日本次考试在省直考区和各市均设考场。 
江西10月8日至10月15日考点统一在南昌设置,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江苏10月8日至10月17日原则上在各设区市均设置考点,详细考场地址以准考证上为准。 
陕西考前7日内全省考试地点统一设在西安地区,并按准考证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吉林考前一周内详细考点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新疆考前一周详细考点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云南10月11日起考试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黑龙江10月11日至10月14日统一在哈尔滨市设置考场,其他市(地)不设考场。详细考点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河南10月11日至10月15日本次考试考点统一设在郑州市区,详细考点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湖南10月11日至10月15日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四川10月11日至10月15日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浙江10月11日至10月15日考点设在省直、各设区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贵州10月11日至10月15日考点均设在贵阳市,具体考点考场详见准考证。 
广东10月11日至10月15日此次考试在21个地级以上市均设置考区,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广西10月11日至10月17日考场设在南宁市,全区各地考生集中到南宁应考。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 
湖北10月11日至10月17日设置省直、武汉、宜昌、襄阳、荆州、荆门考区,考点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宁夏10月11日至10月17日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安徽10月12日16点起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考点、编排考场和准考证号码。详情以准考证上为准。 
上海10月12日至10月15日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山西10月12日至10月15日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西藏10月12日至10月15日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青海10月12日至10月15日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内蒙古10月12日至10月15日区直(呼和浩特)和全区其他11盟市均设置考区。 
北京10月12日至10月17日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山东10月12日至10月17日全省16市设置考区(考试地点),详细考场地址以准考证上为准。 
甘肃10月12日至10月17日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天津
10月13日至10月15日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要求:

1、打印前认真核对准考证上信息,确认无误后方可开始打印。

2、纸张要求,一般为A4纸打印。

3、颜色要求,黑白或彩色均可。

4、打印数量要求,一建准考证打印不限数量,在打印时,建议多打印几张,以免在考试前出现准考证丢失等情况,另外部分地区领取合格证书需要携带准考证。

5、准考证打印时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6、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7、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考后发布>>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01.png02.pn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20页纸/10页纸/必刷300题等资料下载】【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临考锁分卷/密训卷考前必刷

考后估分>>2021年注安考试真题及答案】【估分对答案】【历年真题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钻石无忧班|取证班,领学服务,直攻得分要点,有效突破考试!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全年VIP题库会员,临考压轴考点总结等,福利不断。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