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一般什么时候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1-09-15 08:44:01 字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一般在考前一周开始打印,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日起,各省打印时间不同,本文将具体打印时间以及考试地点信息整理看下表,以给考生们参考。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以及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考前20页纸/10页纸/终极卷等抢分资料>>

考前必刷300题】【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卷免费刷】【答题卡填涂技巧

地区打印时间考试地点
福建10月8日起考试地点设在福州,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 
重庆10月8日至10月15日考场由市人事考试中心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河北10月8日至10月15日考试地点设在各市,考点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海南10月8日至10月15日考场设在海口,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辽宁10月8日至10月15日本次考试在省直考区和各市均设考场。 
江西10月8日至10月15日考点统一在南昌设置,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江苏10月8日至10月17日原则上在各设区市均设置考点,详细考场地址以准考证上为准。 
陕西考前7日内全省考试地点统一设在西安地区,并按准考证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吉林考前一周内详细考点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新疆考前一周详细考点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云南10月11日起考试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黑龙江10月11日至10月14日统一在哈尔滨市设置考场,其他市(地)不设考场。详细考点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河南10月11日至10月15日本次考试考点统一设在郑州市区,详细考点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湖南10月11日至10月15日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四川10月11日至10月15日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浙江10月11日至10月15日考点设在省直、各设区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贵州10月11日至10月15日考点均设在贵阳市,具体考点考场详见准考证。 
广东10月11日至10月15日此次考试在21个地级以上市均设置考区,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广西10月11日至10月17日考场设在南宁市,全区各地考生集中到南宁应考。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 
湖北10月11日至10月17日设置省直、武汉、宜昌、襄阳、荆州、荆门考区,考点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宁夏10月11日至10月17日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安徽10月12日16点起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考点、编排考场和准考证号码。详情以准考证上为准。 
上海10月12日至10月15日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山西10月12日至10月15日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西藏10月12日至10月15日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青海10月12日至10月15日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内蒙古10月12日至10月15日区直(呼和浩特)和全区其他11盟市均设置考区。 
北京10月12日至10月17日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山东10月12日至10月17日全省16市设置考区(考试地点),详细考场地址以准考证上为准。 
甘肃10月12日至10月17日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天津
10月13日至10月15日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准考证打印流程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②点击左侧导航【打印准考证】;

③选择“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并阅读温馨提示继续;

⑤选择报名省市、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

⑥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①一般打印为A4纸大小,黑白或彩色都可以,只要保证准考证打印清晰即可。

②打印没有次数限制,但是需要在准考证打印规定的时间内打印,为防止准考证丢失情况的发生,建议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张。

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

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2021年中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和答题要求

各省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考试考场规则必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16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10月1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1、考试实行封闭2个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

2、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3、《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主客观混合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考后发布>>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01.png02.pn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考试真题及答案】【估分对答案

强烈推荐:《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0元领取包邮送>>

QQ图片20210819081523.png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钻石无忧班|取证班,领学服务,直攻得分要点,有效突破考试!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全年VIP题库会员,临考压轴考点总结等,福利不断。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