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海南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9-11 17:27:22 字号

2021年海南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link.233.com/28357。

考生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

临考锁分,《考点速记宝典》包邮送

考前20页纸/10页纸/必刷300题/经典案例题/终极卷,抢分资料免费领

640-160.jpg

应试人员必须同时持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需与报名证件保持一致)原件方可参加考试。

准考证打印流程: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按提示说明完成准考证打印。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

2、按准考证上的时间提前进入考场、依次入座。

3、考试过程中要仔细核对个人信息、试卷是否完整等问题。

4.考试开始5分钟后应试人员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开始2小时内,应试人员不得交卷、离场。

5、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考后收回。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等通讯电子设备,已带入考场座位的要切断电源,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

6、考试结束后,考试机构将对全部考生的答题信息使用“雷同指标监测”技术进行甄别,抄袭他人答案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答案、违规使用通讯器材接收场外信息等违纪违规行为会导致试卷雷同,被甄别为雷同试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及答题要求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16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10月1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3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客观题试卷采用“变换卷”技术,请应试人员注意填涂科目代码。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为主、客观题混合,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应注意: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考后发布>>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01.png02.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各省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场规则必看

2021年安全工程师各类考点/考点真题/案例突破资料包下载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钻石无忧班|取证班,领学服务,直攻得分要点,有效突破考试!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全年VIP题库会员,临考压轴考点总结等,福利不断。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