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新疆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9-11 17:28:00 字号

2021年新疆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统一打印入口,不过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不同!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具体查看>>各省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临考锁分,《考点速记宝典》

考前20页纸/10页纸/必刷300题/经典案例题/终极卷,抢分资料免费领

640-160.jpg

2021年 新疆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打印流程:

1、登录官网。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2、点击“打印准考证”。点击左侧边栏“打印准考证”按钮。

3、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后,选中“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 (点击选择)”。

4、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温馨提示”,点击“已阅读继续”。选择报名省市和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2021年 新疆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如果遇到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不了的情况,可参考以下方式解决:

1、查看是否是网速问题;

2、确认考生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正确;

3、确认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4、查看电脑浏览器版本太低或不符合打印要求(请使用IE8.0及更高版本浏览器打印准考证)

5、查看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

7、因同时在线打印人数过多,导致网络暂时故障,可选择等待一两个小时或改天再试。

8、注意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否开始。

除了准考证,考场还要带哪些物品?

应试人员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件(证件类型包括二代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含照片>、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考桌上。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室。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考后收回。

此外,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这些地区还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详情查看各省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安排和作答要求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21年10月16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2021年10月1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1、考试实行封闭2个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

2、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3、《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主客观混合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考后发布>>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01.png02.pn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注安考试真题及答案】【估分对答案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钻石无忧班|取证班,领学服务,直攻得分要点,有效突破考试!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全年VIP题库会员,临考压轴考点总结等,福利不断。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