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上海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及应考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21-09-10 11:48:09 字号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日、17日,上海考区报名成功的考生应于10月12日10:00-10月15日16:00在报名网站(www.cpta.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准考证打印入口 | 各省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卡等)

临考锁分,《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考前推荐>>考前必刷300题】【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卷免费刷】【模考大赛

考前20页纸/10页纸/经典案例题/终极卷等,抢分资料免费领可打印

640-160.jpg

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

10月16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10月1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考生须知

1、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主客观混合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其余三科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在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

考后发布>>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成绩查询及证书领取

考生可于2021年12月下旬通过报名网站(www.cpta.com.cn)进行成绩查询。考试成绩单不另行发放,考生如有需要,请于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自行下载打印。

合格证书(增报专业合格证明)领取时间一般为考试成绩发布后四个月左右,届时请关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www.rsj.sh.gov.cn/spta.shtml)领证通知。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01.png02.pn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注安考试真题及答案】【估分对答案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钻石无忧班|取证班,领学服务,直攻得分要点,有效突破考试!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全年VIP题库会员,临考压轴考点总结等,福利不断。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