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是打印为黑白还是彩色?

来源:233网校 2021-09-10 11:48:17 字号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成黑白和彩色都可以,一般A4纸大小,只要保证准考证打印清晰即可。中级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没有次数限制,但是需要在准考证打印规定的时间内打印,为防止准考证丢失情况的发生,建议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张。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日起,各省打印时间不同,应试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准考证打印!

试题推荐>>考前必刷300题】【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卷免费刷】【模考大赛

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查询>>

第一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网站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页面左边【准考证打印】,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

第二步:点击【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1.png

第三步:已阅读温馨提示后,选择输入信息

按照下图依次进行选择及填写:选择省份>>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填写考生姓名>>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

第四步:核对信息

核对准考证信息是否有误。请认真核对一级建造师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打印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市(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01.png02.pn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考试真题及答案】【估分对答案

强烈推荐:《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0元领取包邮送>>

QQ图片20210819081523.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