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山东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2日至10月17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9-09 09:24:03 字号

2021年山东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2日9:00至10月17日14:05

应试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栏目,点击选择“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选择报名省市、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考生姓名,验证码后即可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张,黑白或彩色打印即可。逾期未打印的视为放弃考试!

打印准考证后,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省直、设区市)人事考试机构处理。若姓名和身份证号同时有误不得修改,“准考证”不要有其他人为标记,否则影响考试。考生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临考锁分,《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试题推荐>>考前必刷300题】【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题免费刷】【模考大赛

考前20页纸/10页纸/经典案例题/终极卷等,抢分资料免费领

640-160.jpg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及答题要求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16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10月1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1.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考后收回。

2.《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3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客观题试卷采用“变换卷”技术,请应试人员注意填涂科目代码。

3.《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为主、客观题混合,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应注意: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答题所用草稿纸由各市人事考试机构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4.考试开始5分钟后应试人员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开始2小时内,应试人员不得交卷、离场。

考后发布>>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01.png02.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各省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场规则必看

2021年安全工程师各类考点/考点真题/案例突破资料包下载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钻石无忧班|取证班,领学服务,直攻得分要点,有效突破考试!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全年VIP题库会员,临考压轴考点总结等,福利不断。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