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找不到了

来源:233网校 2021-08-30 11:25:45 字号

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找不到了怎么办?

建议考生们在打印准考证的时候多打印几张,以备不时之需!请各位考生务必牢记自己所在地区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打印,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

各省2021年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打印准考证后,请大家妥善保管,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在规定时间内未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行自负。

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准考证打印内容①考生照片;②考生基本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等);③考生考试信息(如:报考级别、报考专业、考试科目、考试日期、考试开始及结束时间、考场编号、座位号等);④防伪条码;⑤本人的身份证复印在《准考证》背面;⑥考生须知等。

试题推荐>>经典案例题30道】【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题免费刷】【模考大赛

10月16、17日考试安排】【考场规则】【考前抢分资料(20页纸/10页纸/黄金AB卷)

640-160.jpg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16日,17日,考试结束后本站将及时更新发布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请关注!

考后发布>>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01.png02.png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估分

历年中级安全工程师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硬核冲刺季,直击得分要点,有效突破考试,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