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年甘肃第七批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甘肃省应急管理厅 2020-01-13 10:35:47 字号

关于领取2019年度第七批公告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标签的通知已发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公告精神,现就2019年度第七批公告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证书、标签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范围

此次领取范围2019年度第七批公告的在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完成初审的初始注册、变更注册及重新注册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领取时间

工作日9:00至12:00、13:00至17:00领取,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领取地点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1208室(兰州市安宁区万新南路1号)。

四、领取程序

本人持身份证领取标签。如由单位集中领取,需出示单位介绍信。如委托他人领取,需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

附件:2019年第七批初始、变更注册及重新注册人员名单

更多内容可进入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原文网址:http://link.233.com/27875/art/2020/1/6/art_122_12785.html

lingzheng-aq.jpg

热点推荐

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申请材料将实行电子化管理

生产经营单位必须配备安全工程师!2020年1月1日起施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