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确定了!已取得安全工程师证书7个专业择一注册

2019-03-01 18:29:00

字号

自从应急管理部印发《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后,很多考生问小编,现在安全工程师改革分为7个专业,以前取得的安全工程师证书该怎么注册?该如何选择专业?证书会不会作废啊?

3月1日,小编打开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系统已经发布公告,自2019年3月1日起,已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申请注册时,可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按照新的注册类别进行选择(限一次机会),审核合格后其注册有效期5年(变更注册除外);其中,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类别的注册初审工作,分别由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或其授权的机构按照职责分工负责。

并且网站目前在维护中,预计将在3月5日重新开放。

image.png

以前取得安全工程师证书的考生终于可以放心啦,你的证书不会作废,7个专业可自主择一进行注册,初始注册有效期为5年。

注册安全工程师道路坎坷,从2004年开考以来,经历了改革,经历了停考,注安考生一路走来的辛酸,或许只有自己才懂。目前国家政策要求在矿山等危险行业应当配备,其他行业(建设行业、交通行业)鼓励配备注册安全工程师,暂未明确如何鼓励配备,也为强制要求配备。但是不管如何,国家对安全问题高度重视,相信安全工程师的未来肯定会越来越好!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安全工程师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

【改革确定】应急管理部印发安全工程师考试新制度!

注册安全工程师改革新旧政策详细对比及解读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讲师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