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后换了单位怎么办?有什么影响?

来源:233网校 2023-04-22 17:52:04 字号

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中途换单位是不影响正常考试的,剩下没有考过的科目可以用现工作单位的名义进行报考

01报名之前工作单位换了

如果换单位后,在新单位工作年限已符合报名条件,直接由新单位出具工作年限证明;

如果换单位后,新旧单位累计工作年限符合报名条件,需旧单位出具解聘证明及新单位出具工作年限证明,解聘证明需写清楚解除合同劳动关系并说明在旧单位的工作时间。

02科目没有考完工作单位换了

考前审核的省份:已经过了2门的话,不建议此时更换工作单位,因为再过2门就可以拿证了,如果此时更换会非常麻烦,可能会需要重新进行资格。

考后审核的省份:可以更换,考完审核的时候直接填写现在就职的单位即可。

注:

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时,如需证明自己的工作年限,只需要下载人事考试部门提供的工作年限证明模板(或考试报名表)进行填写,然后找用人单位加盖公章即可。PS:有的考区只需要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便等同于工作证明了,无需另外开具。具体以当地报名通知要求为准!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注安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2023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