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报考专业有限制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5-27 08:51:53 字号

安全工程师报考专业有限制吗?233网校为你解答!

报考安全工程师其实不限专业,只是工作年限要求不同,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的工作年限相对其他专业要求低一些。具体报考条件如下:

2021年报考条件解读>>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中途可以换专业吗?

日前江苏和重庆人事考试网发布《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审核工作有关问题解答》,明确在专技类考试中,实务科目未通过,可以更换报考专业;实务科目通过,则不能更换报考专业。

也就是说,如果你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第一年《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成绩没过,则第二年可以更换报考专业,如果过了,则不能更换,继续报考未通过的公共科目。

想要及时获取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信息,点击进入自助查询平台全掌握>>

300-180.jpg

在报考中遇到问题,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答疑解惑。

2021年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报考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审核方式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老师学习,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临考压轴资料等,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任你选择,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