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信息怎么填?

来源:233网校 2021-05-24 09:14:02 字号

每年到了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的时候,会有很多考生不知道报名信息怎么填,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中搞定这些问题。

好料推荐>>报考答疑】【报考信息查询】【学习计划下载】【0元领精品好课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相关操作。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系统将在7-8月开通,考生目前可在233网校安全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中,提前体验报名流程,熟悉报名流程,备好报名资料,正式报名心中不慌!

点击体验报名系统,提前熟悉报考流程>>

640X160.jpg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安全工程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报考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老师学习,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临考压轴资料等,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任你选择,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