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1-03-12 09:40:13 字号

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时间安排,分为四个半天举行,每场考试150分钟。

第一天: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第二天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为公共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专业科目。其中,专业科目分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和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 7个专业类别,考生选择一个专业类别参加考试。

备考推荐>>题库试题免费刷】【2014-2020年各科真题】【60s速记考点神器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用于主观题作答,为保证扫描质量,不得使用其它颜色的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手机)等通讯设备,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与考试相关的资料及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不得带至座位。考场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各科目考试均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开始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12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应根据所在考点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以免误考!

想要及时获取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考信息,点击进入自助查询平台>>

扫码下图进小程序免费领取2021年干货笔记(PDF可打印)

在报考中遇到问题,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答疑解惑。

2021年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热点推荐: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日、17日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老师学习,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临考压轴资料等,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任你选择,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