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安师有没有可能合并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

来源:233网校 2020-06-05 16:52:26 字号

有网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进行留言咨询:注安师有没有可能合并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详情如下:

咨询:目前,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改革已经完全成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有没可能合并安全评价师,成为安全评价方向?使行业更加规范化,以满足安全生产法及注安师的相关规定(注安师有资质从事安全评价),目前安全评价师资格考试存在混乱,亟待拨乱反正。国家一直在提倡削减职业资格。注安师可以合并安全评价师后,可以把安全管理员制度纳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安全管理员合格证已经为国家安全生产事业发挥重大贡献。

官方回复: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在修订相关制度时予以考虑。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6544/hd/gzly/hfhz/202004/t20200429_350638.html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注册安全工程师问题解答区>>进入咨询

wtzx.png

一键领取>>安全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

安全工程师注册说明,你不知道的注册问题这里都有答案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