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报名:学历学位信息填写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9-07-01 00:00:00 字号

问: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官网学历学位信息填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答: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要求,学历学位填写注意事项如下:

1.系统对2002年至今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2008年9月至今的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2.学历信息最少填写1条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

3.学位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无学位信息可不填写。

4.请如实准确填写学历、学位信息,保存后无法删除。

5.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状态为“未核验”的,请24小时后,登录系统查看核验状态。

6.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不会影响后续报名,须在报名开始后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进行人工核查。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温馨提示: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将在8月-9月进行,具体时间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公布通知。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预约>>2019年安全报名时间提醒

相关推荐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