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照片上传官网后可以换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7-01 00:00:00 字号

问: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照片上传官网后可以换吗?上传错了,可以自行修改吗?

233网校回复:如果照片上传成功了,就代表照片已通过审核,一般不允许考生自行修改哦~ 如因特殊原因,考生可以联系当地人事考试机构,核实身份后,由管理人员协助操作进行修改。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温馨提示: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将在8月-9月进行,具体时间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公布通知。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预约>>2019年安全报名时间提醒

相关推荐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