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湖南娄底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现场领/邮寄)

来源: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4-13 09:20:36 字号

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关于发放2020年执业药师等十四项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详情如下:

各地2020年证书领取时间(现场领/邮寄)

关于发放2020年执业药师等十四项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执业药师等十四项资格考试合格证书(见注1)定于本周开始发放,发放时间为4月13日(周二)至16日(周五)。请于正常上班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至娄底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因特殊原因无法到现场领取的,可以申请证书邮寄服务(见注3)。

注:

1、十四项资格考试内容:2020年执业药师、经济师、监理工程师、一级造价师、一级建造师(及其增项)、注册城乡规划师、房地产估价师、统计师、注册测绘师、社会工作师(初、中、高)、中级安全工程师、审计师、二级计量师、一级消防工程师。

2、委托他人代领的,须提供代领人和被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3、申请证书邮寄服务的考生,请点击链接http://link.233.com/17712/Article/93d3b8ce-d4ba-4bee-abc5-e843d0324750/InternalArticleDetail.do?按照公告的内容进行操作即可。

4、中心地址:娄底市娄星区乐坪大道东684号市人社局办公楼三楼314室,电话:0738-8312396,8216083。

娄底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4月12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7982/ldbzj/07/202104/6e2f60ce0b784d78af10644780c78506.shtml

再来考个专业,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

通过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后,可以再从《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剩余六个专业里选择一个进行考试,这个专业就叫增项,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工作需要灵活选择!

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可免试公共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获取最新考试消息!

微信+app.png

领证后关注

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超全整理,各省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与职称对应汇总

凭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可享受个税抵扣,附操作流程

取得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可领职业技能补贴,12个月内申请

安全工程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