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2-20 17:25:16 字号

2021年2月20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开通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打印入口,有考生已经迫不及待晒图,快来查询看看你的证书啦!目前可能还部分地区查不到,请耐心等待会陆续开通的,已经查到电子证书的接下来等着领纸质证书吧!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入口开通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步骤: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右侧【资格证书】栏目,出现下图,在该页面可以选择“证书查询验证”,下一步选择【持证人员查验】,即可查询下载!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共享注册信息,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请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未注册过的用户,请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

首次登录后,必须阅读并同意服务须知,才能继续操作。同意服务须知后,进入持证人员查询页面,根据注册信息,查询已开通证书查询的考试中,当前用户所获取的证书信息。

点击查看按钮,可以在线查看证书信息。

点击下载按钮,下载电子证书pdf文件,在本地进行查看、打印等。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打印入口

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

电子证书查询具有以下用处:

1、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省份,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该电子文件可以作为有效证明);

3、表明持证人员具备担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资格,可作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继续教育、执业注册的有效凭证。 

4、社会机构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纸质)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纸质版证书领取时间将于3-4月开始,各地领证时间不同,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印制完成证书后,将证书下发各省,省人事考试中心立即分发至全省各设区市,各市收到证书后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领取证书通知,考生即可领取证书。一般为现场领取或者邮寄申请,本站也会及时更新发布!

各地2020年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

通过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后,可以再从《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剩余六个专业里选择一个进行考试,这个专业就叫增项,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工作需要灵活选择!

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可免试公共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获取最新考试消息!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职称对应一览表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送官方正版教材!你有疑问,老师答疑,备考难题专线解决。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