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这些免费学习的机会你知道吗?

2023-05-24 10:44:11

字号

正在备考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考生们请注意,此篇文章关乎学习和“省钱”!时常关注233网校的同学们不难发现,在我们的部分页面中有着一些免费学习的机会,那么这些免费学习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机会在哪呢?下面为大家总结了关于“免费学习机会”的入口,快快领取学起来吧。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免费刷题入口

免费入口一:每日一练

在网页版可以做近7天的每日一练。

免费入口一:章节刷题


做题过程中①做错的题目系统会自动计入至错题集,后期可以针对错题重做。②可以对试题进行收藏。

免费入口三:模拟试题

①提供模拟试卷下载②模拟试卷可以反复练习②做题模式可以选择“考试模式”或“练习模式”。

以上做题入口可以在pc电脑端、APP应用、小程序。

电脑路径:https://wx.233.com/center/study/tiku?domain=aq

APP版↓↓扫码进入题库

小程序版↓↓扫码进入题库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免费听课

“免费试听”是233网校主讲老师们为同学们开放的免费课程,包含真题解析和教材精讲班、直播课,虽然是免费的课程,但是内容却是满满的干货,帮助大家入门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听课入口及课程详情如下:

一、真题解析班

听课地址:https://wx.233.com/search/v1/study/zhenti?cid=350&kid=210&isshow=0

二、精讲班视频课

听课地址:https://wx.233.com/aq/

>>免费领零基础入门课<<

三、免费直播课

根据不同的时间节点、重要事件等,老师们会为大家进行相关主题的直播。

听课地址:https://zb.233.com/?classid=198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免费资料入口

一、资料下载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料下载包含的资料比较广泛,例如学习打卡计划表、考情分析总结、历年真题汇编、思维导图、高频考点、考前30页纸...等核心资料,会为大家不定时上传新的资料,敬请关注。

下载地址:https://wx.233.com/course/Datum/Index?classid=198

二、书籍领取

如果是习惯使用纸质书籍的考友,那么强烈推荐这套注安经典内部纸质教辅——《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人手一本,包邮赠送!

👉核心内容汇总,直击重点考点√

👉知识梳理,重点标注清晰明了√

👉按章节划分、针对性突破√

大咖主编蓝宝典>>购书入口

在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学习的过程中,需要掌握的知识点非常多,仅仅只是一遍的学习还是远远不够的,所以需要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定期进行复习。

不仅如此,考生在复习的过程中要尽可能做到全面、仔细,不要有遗漏。

可以在学习第二章之前将第一章的复习一遍,学习第三章之前将前两章复习一遍,如此循环。

对于已经掌握的知识点要加以巩固,对于掌握不好的知识点要着重学习,千万不要只巩固已经掌握的知识点,也不要仅仅只是学习没有掌握好的知识点。全面的学习巩固,才不枉费这么长时间的学习。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注安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2023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