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2022年注安考点曝光!考前30页纸,短期冲刺天花板!

2022-09-22 10:22:09

字号

对于很多考生来说,还被一个老问题苦苦困扰,那就是知识点太多太杂,记了又忘,忘了又记,无限死循环。

离考试越来越近,感觉时间也越来越不够用,这该怎么办?

很多人都在找考前背诵资料,233网校小编发现,很多人找的都是旧的资料,而今年注安教材是进行了重新修订,所以之前的资料万万不能再用了!

赶紧催促233网校教研老师们,赶在国庆前把考前30页纸整理出来,能在这个假期抓紧时间抢救分数!

这30张纸上有:

1、双色标记,注明重点,帮助你更好的记忆

2、浓缩高频考点,且考点覆盖率达90%以上。

总而言之,就是涵盖教材所有重点和必会点,便于记忆。

那么,这份资料是什么样子?

①红色字体 = 标记关键记忆点

以表格方式,注明需要记住的重点,帮助你记忆。

③归纳的全是考试要点,100%排除不会考的考点,不浪费你1分钟!

这份资料权威吗?

233网校作为口碑教育机构,我们拥有最优秀的教研、师资力量,可以提供学员最专业的教学阵容!我们深入分析历年考情、及时掌握前沿资讯,将互联网技术与教育相融合,宗旨在于帮助更多的人让学习变的更简单。

对于各位学员的注安考试来说,这份资料可能无法100%解决你现在的所有难题,但是,短时间内短时冲关,它足够了。

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免费领取

包含科目:3个公共科+7个专业科

除此之外我们还在考前15天安排各科教研老师、授课老师入群给大家集中进行点睛直播课,每科2小时,围绕2022年注安考题预测进行划重点。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直播划重点,有效预测考点>>购课专享,课程咨询

基础交较落后的考生,临考跟着老师抓分,短时间会得到更高的突破,大家千万别错过!

233网校【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钻石班、畅学班、点题密训班】专为临考冲刺设置,包括习题班、模考金题班、高频考点班、直播点睛班、案例专项5大考前锁分神器,统统强调实战应试性。想要提高自己今年通过率,一起参加吧,给自己加一道保险!!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学霸视频
五大抢分模块,临考轻松通过考试:包括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模考金题班、直播划重点、案例专项,统统强调实战应试性
金牌讲师助阵,助你扭转乾坤:实力讲师唐忍、赵春晓、陈浩、李天宇、王强、韩坤、林轩等13位超强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考前 30 页纸,凝练高频考点:明确每个章节需要掌握的内容,无需自己整理;将分散知识点汇聚30余页纸中,过滤掉非重点内容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