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233网校小程序《注安干货笔记》上线啦,考点+图表,让学习效率更高!

2022-03-03 18:26:26

字号

拿出注安师考试教材备考,是不是有一种感觉:每一页好像都会考。

难道都考?肯定不是!

那么每年中级注安师都考些什么?我们需要抓住哪些重点?

别慌!233网校教研精心打造2022版《干货笔记》,通过研究历年真题,总结考试方向,我们将教材内容搭建成思维导图,筛选高频考点、编写速记口诀、将易混淆知识以图表结合,助力帮助大家争分夺秒掌握核心考点,让2022年注安备考省时省力。

与此同时~为了便捷大家学习,233网校小程序也可以阅读《干货笔记》啦!

马上扫码阅读

干货笔记有哪些亮点?

全 · 分值分布

每章历年真题分值分布,清晰把握各章出题方式、命题频率及分值比重,熟悉得分区!

快 · 思维导图

以思维导图方式梳理章节分值分布,建立完整知识体系,记忆考点更有效!

简 · 图表结合

表格归纳考点,串联重点内容,总结快速记忆口诀,通过图表将考点总结、串联!

精 · 考点提炼

根据命题规律编著,精炼各科教材核心考点,花最短的时间,学更多考点!

练 · 配套考题

配备历年经典考题,考点内容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让你真正学会运用考点解题!

2022版注册安全工程师《干货笔记》打开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踏上学霸之路

注安朋友圈海报图.png

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证的人群多数都要兼顾工作和家庭,学习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少,一般来说报一个培训班的话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报培训班更能起到监督、系统学习的作用,这样备考起来能事半功倍,尽快考过的。0元领取免费试听课>>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