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直播带学】来袭,打薄教材夯实基础,龙腾虎跃!

2022-01-26 15:31:51

字号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已经全新起航,新一轮的备考如何展开呢?心有疑虑,大咖老师帮你来带你学。

233网校注安辅导视频教学课全面升级!3月开始,特邀各科人气讲师《直播带学·精讲班》,每周直播跟学,打败学习惰性,跟着节奏轻松过关。

赶紧下载233网校APP,来预约听课吧~免费开播!

一、直播安排

直播时间:3月起,晚19:30-20:30(下载233网校APP,关注直播安排表

直播科目:管理+技术+法规+实务(化工/建筑/其他)

直播老师:赵春晓、陈浩、李天宇、杨丽娟、林轩、王强

适合人群:2022年准备参加注安考试的考生

二、直播互动

1、授课老师精讲教材知识点,梳理出完整的知识框架;

2、聚焦核心重点的解读,有效备考,精准锁分。

3、助教老师全程跟进直播,实时解决直播中的考点疑问

三、直播观看(建议下载233网校APP)

通道一

陈浩:2022《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教材考点精讲直播课【直播入口

李天宇:2022《安全生产技术》教材考点精讲直播课直播入口

赵春晓:2022《安全生产管理》教材考点精讲直播课直播入口

通道二

直播中设置直播答疑环节,干货满满,千万不要错过噢~

插入模块

过完这周,就过年啦!大家春节都有什么打算呢?

春节前夕,学霸君给备考2022年注安考生准备了一点“学习年货”。全新全科干货笔记、300本《考点速记宝典》和不限名额《高级题库免费会员》!

全新全科干货笔记

各科重点如何快速抓?专业学霸助教精心编制!《干货笔记》浓缩教材精华,学习30分钟事半功倍。

300本《考点速记宝典

说明:临近春节快递停发,《考点速记宝典》将于年后2月10日安排发货!

不限名额《高级题库免费会员》

①参与答题闯关。顺利通过第1关、第8关、第15关就可以获得相应天数的高级免费会员体验资格(每关10题)。每关都为你埋着惊喜,等你来挖宝闯关。

②知识点打卡。参与就可以获得3天高级题库免费会员;连续14天打卡,送50个下载币,可下载学习资料。【 2022年注安学习资料

每日打卡形式为:知识点+习题,完成每一阶段的全科打卡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活动参与方式:本活动须在233网校APP参与,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

此外,在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33网校推出“1元抢讲师体验课”活动,还送186元红包,与新老优惠同享!活动时间:1月27日-2月8日。点击下方图片立即抢购>>

新的一年大家要加油啊!和233网校一起,大家虎年虎虎生威,龙腾虎跃!虎年大吉!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