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开考在即,这些考试用品准备好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0-15 09:57:00 字号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10月16日、17日开考,考试形式为纸笔考试,全国统一考试。快看看这些考试用品、证件你准备好了吗?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16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10月1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准考证和身份证件,缺一不可

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带齐纸质版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个人身份证件(包括二代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派出所开具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与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考试用品

务必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不要削得太尖,以免划破答题卡)、软橡皮(最好是绘图橡皮)、卷(削)笔刀和计算器(免套、无声、无文本编辑储存功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应试人员可自备普通计时手表,手机不得作为计时器。钢笔(或签字笔)用于在试卷、答题卡上填写汉字或数字;铅笔用于填涂信息点;橡皮用于擦去修改的铅笔印迹。考试时手机、具有传输信号、存储甚至拍照功能的智能手表、智能腕带等通讯工具、快译通、商务通等相关参考资料一律不准带至考位,需按要求统一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否则将按违纪行为进行处理。

入场出场有时限

建议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学校,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开考前1小时方可进入考场并认真听监考人员宣读考试注意事项。考试开考5分钟后不得入场,2个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违禁物品莫入场

严禁将手机、电子表、电子手环、各种电子、通信、存储、具有无线接收和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通信工具或其它设备带入考场,凡在考试期间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发现身上带有手机(手机响、闹铃响、震动或考生拿出手机看),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考生在参加考试时,须将手机及其他物品放在物品放置处,请勿携带贵重物品。(进入考场前,要主动关机后放在手机袋内,并写明姓名、座位号、集中放在物品放置处)。

以下物品禁出场

不能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否则按照当科考试成绩为零分进行处置。

雷同检测是常态

不得窥视他人或让他人窥视试卷、答题卡及其他答题材料,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成绩无效的处理。

点击查看>>实时更新

各省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健康码、行程卡、核酸证明很重要)

11.jpg

冲刺资料>>考前几页纸+终极60题+案例100问】【临考密训卷在线刷】【历年真题

三页纸+终极60题.png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注安真题答案

欢迎考生们在繁忙的考后来233网校对答案在线估分。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16】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

考后发布>>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300-180.jpg

扫码估分.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02.png进微信群.png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场规则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前事项超全总结,必看!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答题卡填涂技巧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采用“变换卷”技术,来了解下!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全年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