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最后几天备考建议

来源:233网校 2021-09-24 20:28:01 字号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10月16日、17日开考,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日起,应试人员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方可参加考试。在考前最后一周冲刺里看看以下这几条备考建议,以供参考!

临考锁分,《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1、制定详细的考前冲刺计划

在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冲刺备考时间里,考生应该以历年真题、冲刺试题为主要复习内容,要制定每天的复习计划,制定详细、合理的计划。在制定计划时先设定目标,比如要将掌握薄弱的章节重新整理、每个科目做多少套题等等。考前10天左右以真题知识点查漏补缺为主要学习内容。查看2015-2020年真题及PDF下载>>

2、多做模拟试题,但不建议使用题海战术

考生做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模拟试题的目的在于了解出题形式,把握考试核心知识点,题海战术虽可以锻炼考生的做题速度,但是如果题目质量不高或没有代表性,不仅会浪费考生的时间,还会影响考生对重点知识的把握。进入考试题库临考密训卷在线测试>>

3、备考要有所侧重

针对相对薄弱的科目,考生复习时要多花费点时间学习。针对不会的知识点,考生要多花费点时间记忆,尤其是案例题考点,选择题大家不会还可以在考场上自由选择,案例题写不出来那可是一点得分的机会都没,建议考生多看看历年真题的案例题,并且好好把握书上的重点章节的知识点。

4、建立错题集

建议大家将做错过的并且有代表性的题目记录下来,再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大家直接用错题集对应着的知识点一个个巩固,一个个攻破即可,把错题集吃透了,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点也就掌握得差不多了。

最后抢分!狂背10页纸+临考突击卷+考点精析30个+易错题,快下载可打印

640-160.jpg

2021年注安考后真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码维,加入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

考后发布>>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zvEux71ZHFTvIZq5QSI3GQ.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注册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及答案/PDF版下载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考前必刷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全年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