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初见233网校创始人,和你零距离分享探讨价值投资,实现财富增值!

2021-07-15 16:46:00

字号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问问身边朋友,多多少少应该有几个是在理财的,你是不是也加入这个行列了呢?

悄悄告诉你,小编大概在几年前也在朋友的推荐下买过理财产品,小赚了几千也乐滋滋,见好就收,然而依旧是一名投资小白。

相信大家还看到过很火的话题:人到三十,有多少存款才有安全感?

如果你半年不工作,你的生活依然可以照常运转,包括你的房贷、车贷,信用卡都能正常还款,那你就拥有了一定程度上的安全感,生活也不会太紧绷。

但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你的状态就比较危险了,任何一件突如其来的风险,就足以让你甚至家庭遭受重击。

成年人的安全感是存款给的,只有好好赚钱,做好理财规划,才能真正提高抵御未来风险的能力。

那么,你想拥有这个能力吗?

你也是对投资理财感兴趣但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投资小白吗?如果你也是想实现财富自由,解锁更多投资理财方法,提升财富敏感度的人士,看这里就对了!

带你初见——233网校创始人祝政先生,他带着他的投资理财课来了,热心与你一起开启价值投资之路,洞察资本本质,实现财富增值!

祝政:233网校创始人

从事互联网行业20年、曾赴美成立投资公司专注研究价值投资10年。本次价值投资公开课是祝政先生第一次公开授课!“中国有着大量的炒股散户,大多数散户都会产生亏损,初衷是想帮助有需要的人理解价值投资,尽可能减少亏损的机率”。这是祝政先生的授课初衷!

12讲课程全免费,带你全方位了解价值投资

另外,还有四期直播,第一次直播时间:预计2021年10月第三周,届时将在直播间与你1对1交流投资心得,思想碰撞!

在这里,你将和祝政先生有近距离接触,创始人亲自带班,首期限量招生100人有任何投资理财方面的疑惑尽情提问!免费试听基础课,抢占名额>>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