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加入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群,还有刷题APP必备助力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20-12-30 10:31:24 字号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已经拉开序幕,还在找备考交流群吗?

想及时获取安全工程师考试最新消息,教材大纲变化,学习资料,历年真题,高频考点、备考计划等学习资料吗?加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考试群,不定时分享考试消息,更有赢取课程红包、积分、下载币等题库活动,赶紧加入我们吧!

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安全工程师考试群——微信群  

添加微信号“ks233wx16”或扫码下图拉你进群,回复【实务科目】拉你进入对应的学习群,如:化工安全,其他安全,煤矿安全等。

ks233wx16.png

安全工程师考试群——QQ群:475196830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让你刷题更方便!

提供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

扫码进小程序也能刷题,收藏更佳

题库小程序

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更有APP学习资料包、题库伴你学习

233网校APP233网校APP

关注“233网校安全工程师”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安全工程师关注,最新安全工程师考试信息不定时推送,关注即可答疑解惑!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微信公众号

热点推荐

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提分资料下载

中级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