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陈浩老师抗疫宣讲,附2020中级安全工程师第一轮复习建议

2020-02-12 10:20:47

字号

2020年的开头虽然被疫情所困,但春天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大家年前立下的目标,也该是时候开始按计划实施了。接下来就跟学霸君一起看看233网校陈浩老师的抗疫宣讲视频吧!

第一轮的复习就要初步了解我们教材的关键考点,形成一些知识框架。记住,关键是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尽快地找到我们学习的感觉,不用花太多的时间,轻松的掌握我们的课程,每天只需要学习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这样日积月累,年底才能收获喜悦和成功!

共抗疫情,考证学习,未来可期!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报名时间信息,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中级注册安全师报名时间公布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aqapp.png

报考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指南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