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技巧

来源:233网校 2019-02-14 09:57:00 字号

一、制定计划

如果想要全面有效的复习,首先就要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复习方式,根据自己的背书、看书的情况。

对于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应至少看两遍,第一遍要对各章节的知识点有个初步了解。看不懂的地方也不要抓住不放,避免一个问题浪费太多时间。第二遍是重点把握和理解每章节的知识点和主要问题,把各章知识点之间的联系和区别摘清楚,防止概念混淆。

二、模拟练习,查漏补缺

在把握了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的同时也要通过练习题来检测自己的掌握程度,每章节的课后试题是很重要的,可以帮助我们尽快的查出哪里的知识点掌握的还不够全面、彻底。有效的练习题能够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这样更能够帮助考生记忆和运用考点知识。

1、复习的过程中要反复看书,至少要3-4遍。第一遍是通读,先有个初步的认识;第二遍可记些要点,记不住也不要灰心;第三遍第四遍一定会对知识点有更深有体会的。

2、练习题要反复做。尤其是错题要反反复复的做。模拟试题和历年真题一定要做,还要反复的做,做了一遍之后将错题第二天在重新做一遍,过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再将整套模拟题再重新做一遍,这样反复的练习之后,可以将知识点全部都记忆到大脑里了。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安全工程师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大礼包>>

相关推荐

【改革确定】应急管理部印发安全工程师考试新制度!

注册安全工程师改革新旧政策详细对比及解读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讲师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