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2018安全工程师学霸分享:看视频+做错题,通关稳!

2019-01-23 09:15:00

字号

【你的努力,233网校帮你记录】这位学员是233网校2018年安全工程师奖学金二等奖获得者,233网校给予【500元现金券】作为奖励。【学霸同款通关课程试听>>

image.png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因为安全工程师有四门课程,分别是《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和《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根据2018年的意见稿,2019年极有可能实行新的考试大纲,安全工程师考试将变得更专业,更难了,这个就不详谈了,对你们帮助不大。重点说下我怎么准备的。这四门课程我是没有买2011版的书看的,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看的进去,四本书加起来实在是太厚了。我直接买了233网校的视频课件,并下载了233网校的APP,两者结合起来,进行学习和练习。

首次报考的考生,要一次报考四科(不要存在今年过两科,明年过两科的思想),因为这四科内容是相互补充相互联系的,复习时能相互贯通,触类旁懂,有的这科题目就是出自另外一科的知识。

《安全生产技术》这科的复习重点掌握前六章的内容,如果复习时间不够,可以不看后面三章,时间允许的话,可以看自己最熟悉的有关的章节(因为后三章是可以选答题的)。

《案例分析》这科考试最重要的行之有效的方法是多看案例题,各种类型的题型都有涉及、要掌握。答题时要抓住要点、重点,条理要清楚。答题时最好能列出1、2、3、4点,内容勿乱、长,回答到要点就行。书写要整洁,卷面要干净,四科中只有这科有印象分,如果做到这点,那么你的分数会在无形中多加几分,只得59分的话,阅卷官会笔下留情让你过60分大关的。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和《安全生产管理知识》两门关联很大,一定要两门结合起来看,那样会事半功倍。

我制定了学习计划,第一遍每周一门,比如《管理》,这门课一共多少章,每天看到哪个部分做下计划,看完以后用软件做题,软件上对应的章节跟课本是对应的,还可以把正确的题和错误的题归类。花了三周的时间。这一遍主要是通读,知道书本上的大概内容。233网校APP上有每日一练,这个一定要坚持,有时间就多做一些,没时间就少做一些,但是每日一练必须完成。

第二遍,看视频+做错题。从复习开始到全包,4门,视频上老师讲的很好,他是分通讲,精讲,技巧,,几个方面,我先看的是通讲,跟着老师走一遍,然后把上一轮软件上的错题再做一遍(对的不用管),上一轮的错题一下子减少了一大半。这一轮是三周的时间。这一轮重点说一下《案例》,因为《案例》是技术和管理和法规三门的综合,上一轮没怎么看,看了也不懂。第二轮跟着老师的视频,通学了一遍,讲的很好。

第三遍是精讲视频+真题(软件上有历年真题)。2周时间。这一遍视频里会介绍考试的重点、难点和技巧。尤其是《案例》,老师总结的套路真的是好用的不要不要的,考试的时候轻松拿分。

最后恭祝233网校的学员们都能一次性顺利通过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是否改革?各项通知汇总!

讲师课程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新考点,讲师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考前直播,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