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2018安全工程师学霸分享:碎片时间听课学习一次通关

2019-01-23 08:57:00

字号

【你的努力,233网校帮你记录】这位学员是233网校2018年安全工程师奖学金三等奖获得者,233网校给予【200元现金券】作为奖励。【学霸同款通关课程试听>>

image.png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我是年龄偏大的一名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学员,就职于一家钢铁公司从事基层安全管理工作,因工作需要,2018年年初计划考证,一开始真的对自己没有信心,也是犹豫不决,但12月29日成绩(法规84、管理74、技术63、案例71)下来的时候,才忽然觉得自己的学习还是一个美好的过程:

学习之初,我是从网上买了一套书,每天漫无目的的翻来翻去,好像学的时间挺多,但什么也没记住。好在我的女儿及时在手机上给我下载了233网校APP学习软件(以前我根本不知道有这些),看到上面的练习题,感觉自己有了学习的方向。3月份,在女儿的帮助下,我在233网校购买了全套4科的学习课件,真的一下是豁然开朗,下面我把自己自3月份---10月份学习通关经验总结以下几点:

1、从时间安排上:每天要保证有足够的学习时间(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情况),我本人是上下班的路上都听课件(法律法规)。最大限度减少一切应酬。千万不要有“等明天再学”的心理,能提前的必须提前学,应该一直有明天就要考试的心理。

2、从学习内容的分布上:

第一循环:听课件;做章节习题;看书划重点;

第二循环:听课件,再做综合习题,细化看书

第三循环:听课件,做真题,总结书中细节知识点

3、从四科用工从多到少顺序分布应该是:技术、管理、法规、案例。

以上仅是本人个人学习心得,希望各位考生取长补短,取得理想成绩。借此机会,让我再次感谢233网校。

相关推荐: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是否改革?各项通知汇总!

讲师课程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新考点,讲师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考前直播,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