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最后10天,这些事项提前看!

来源:233网校 2018-10-17 08:41:00 字号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即将于10月27日、28日开考,关于考前这些事你需要知道!

1、考试地点

考试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和注意事项,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准考证打印,按照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点击查看>>各省2018年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另外,距离近、有条件的考生尽量提前去踩点,如果考点距自己工作、生活的地方比较远,建议提前在附近订下宾馆,以保证准时参加考试。

2、考试时间

10月27日、28日两天全部考完,具体时间如下: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10月27日9:00-11:30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10月27日14:00-16:30

《安全生产技术》:10月28日9:00-11:30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10月28日14:00-16:30

3、考试规则 

①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应试人员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二者缺一不可;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指定位置,以备查验。 

请应试人员考前认真检查身份证有效期限,考试当日前过期者需办理临时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者,应前往考务办,经核实身份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②应试人员应于开考前30分钟及时进入考场,考场内将宣读《考场规则》等考试相关规定。考生入座前必须严格按规定接受安检,安检无误后按照准考证规定座位号入座,坐错座位按违纪处理。 

③考试开考5分钟后,迟到应试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退场。 

④试卷发放后,应试人员首先在试卷、答题卡规定位置,用黑色墨水笔准确、完整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等信息,用2B铅笔准确、完整填涂准考证号等信息,否则按零分处理。 

⑤听统一铃声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应试人员在座次表上签名时需填写本人手机号码。

4、考试用具

①考生应考时,携带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2B铅笔、铅笔刀、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参加考试。考场内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②应试人员进入考场时,除规定可携带的考试用具外,其他物品一律装入自备手提袋内(手机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统一放置在考场内物品存放处。

③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包括带有通讯和存储功能的手表)、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开考后应试人员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5、答题卡使用

按要求在试卷和答题卡(含主观题专用答题卡)相应位置填写姓名、试卷代码和准考证号,用2B铅笔填涂对应的信息点并进行检查,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6、违纪处理

①违纪情节严重者成绩无效,记入诚信档案。

②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甄别雷同答卷,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视情节予以处理,同时向所在单位通报。

详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31号令)

编辑推荐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专题

2010-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估分及下载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高频考点解密,直击命题核心,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每科考前2套临考锁分+案例专项+考前直播,点击试听>>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