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冲刺阶段需要做这几件事

来源:233网校 2018-10-10 08:33:00 字号

距离2018年10月27日、28日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仅剩半个月的时间了。到了现在想必考生们对于安全工程师的教材知识点的掌握已经固定成型,现在大家需要做的就是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进行查漏补缺,调节自身状态,稳定应考!

一、专练错题、巩固知识点

很多考生在前段时间的备考中,会有专门属于自己的错题集,里面记载了自己曾经做错的题目,此时大家需要将那个“小本本”拿出来,再次记忆学习其知识点所涉及的内容。弥补自己曾经的缺点! 

二、多练真题,掌控时间

多练注册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将自身置于考试场景之中。根据试卷题量和考试时长的情况,来锻炼自己的做题速度及正确率。尤其记得做好时间记录,并规则填涂好答题卡;平时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在考试的时候从容应对,以较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答题卡上选择题要用2B铅笔填涂,试卷上答题无效) 

2010-2017年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测试估分|word下载

三、调节状态,稳定应考

到了现阶段,除了要复习之外,还有一点更重要——“控制焦躁情绪”;静下心来,才能看的进去书、做的会题。只要大家跟着中业的课程在认真进行学习,今年考过并不难。调整好状态,把该掌握的知识点、该拿到的分数都不落的拿到,这才是你此刻需要加强的部分!千万不要着急!

预祝所有考生们都能顺利通过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拿证!

热点推荐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各科考点表格总结下载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临考试题在线测试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高频考点解密,直击命题核心,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每科考前2套临考锁分+案例专项+考前直播,点击试听>>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