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每天这几个时间点要知道

来源:233网校 2018-09-11 08:26:00 字号

安全工程师备考进入白热化阶段,许多同学每天需要记忆大量的知识点,大脑接近全负荷运转,然后就出现了一个问题,做题的时候发现记住新的知识点又忘了旧的,那么如何在短时间内记住那么多知识点并且将记忆的知识点保留到考试结束呢?

早上起床之后

早上起床之后,大脑经过一夜的休息是最清醒的时候,并且经过一晚上的大脑自动整合记忆,你会发现早上起来回顾前一晚学过的内容时大部分内容都已经能够准确记忆,偶尔忘记的只要在早上再拿出来翻看一遍也会很快记住。 

因此早上是很适合用来记忆重点难点的,早晚配合会让我们花很少的时间得到很多收获。

上午10点钟左右

这个时间段应该说是一天当中精力最充沛的时刻,虽然这段时间对于上班族来说利用起来比较困难; 

但是如果有条件还是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在手机上看看视频课或认真的看看干货文章,上班族时间少,要学会利用碎片时间。

中午休息时间

午休的睡觉时间建议控制在15-30分钟,剩下时间可以用来听课件,也可以做练习题,以前边吃饭边看电视剧的习惯也可以改成:

速度吃完→做套题或听节课→30分钟睡觉→做套题或看资料 

积少成多也是可以完成很多内容的学习。

晚上七点以后

晚上下班吃完饭之后估计也就7点了,7点之后的时间对于上班族来说应该是一天当中最充裕的学习时间,因此一定要合理利用。 

每天晚上学习的时间应该保持在2-3个小时,利用这段时间做好规划,每天尽最大努力完成当天的计划量,听课、学习教材、做题要合理分配,这段时间利用好对于整体的备考至关重要。

睡前30分钟

考生要注意,安全工程师备考尽量不要熬夜打疲劳战,在保持正常睡眠的情况下,每天睡前30分钟左右往往是记忆力最好的时候。 

这段时间可以用来进行回顾性的记忆学习,可以把白天学过的内容进行一次整体的回顾,背诵的内容再加强一遍记忆。 

每天的这几个时间段,一定要用好,这是用时少、记忆好的重要时间点。方法简单,但坚持一定会出效果。工作再忙,也要拿下至少三到四个时间段哟!

编辑推荐: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零基础入门攻略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高频考点解密,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零基础全科锁分通关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点击试听>>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